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每日裝潢新聞》

  男子立即從地上爬起來,追著車主二胎謾罵。

  車主急停變向擺脫男子,景觀設計男子險些被撞飛,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齊魯網2月28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每日新聞》報道,在馬路上開車時,一怕遇到車禍,二怕遇到“宿霧碰瓷兒”的。前不久,臨沂的一位車主在路上正常行駛,卻遭遇了另類“碰瓷男”。
  “碰瓷預防癌症的方法男”搖搖晃晃走在馬路中間,一邊玩手機一邊走到車前,抬腿踹了車一腳,然後就自己躺在了車頭前。車主嚇了一跳,開始向後倒車,男子立即從地上爬起來,追著車主謾罵。
  見男子不依不饒,車主開始加速倒車,男子也加速衝到車前,再次倒下。車主繼續倒車避讓,在倒車一段距離後準備找機會加速擺脫男子的糾纏。這時驚險的一幕出現了,車主往前開,男子繼續往車頭沖,車主急停變向擺脫男子,男子險些被撞飛,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車主趕緊加速開走。
  記者來到臨沂車管所,車管所工作人員出於隱私考慮,沒有透露車主信息。隨後記者來到視頻中顯示的地點,臨沂汽車站。通過商店老闆指明的方向,記者找到了汽車站保安大隊大隊長,事發當天,他正好在場。“這個人在東門喝多了,遇上車就亂趴,是喝多了,不是碰瓷。”
  站內派出所處理此事的民警告訴記者,鬧事的人是一名出租車司機,當天喝了酒,出租車上崗資格證讓保衛扣下了,跟工作人員發生了爭執,他出警詢問,男子表示是離婚了心情不好,所以喝多了。  (原標題:臨沂另類“碰瓷男”醉酒出洋相 追車狂奔險被撞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tpl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