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最北端~富貴角星期天師姊說.想到鶯歌買個陶甕.弄什麼紅麴菌的.一直等到她去人家告別式助念回來.都已經11點了.她卻說:"清明連假.外面在大塞車ㄝ.改天再去啦裝潢"好吧!那就取消原來的行程了. 老爺說.他大哥.大嫂帶著女兒上台北玩.於是決定找他們一起出去走走. 難得有時間上北部玩.他們想去富基漁港因此大伯.酒店兼職小叔.和我們一家人花了2個鐘頭才"塞"到石門鄉.有多久沒跟大嫂見面了呢?3~5年了吧.也許不止..他們的雙胞胎女兒都已經高一了.為什麼我的記憶只停留在他們國小吳哥窟的階段呢? 有多久沒回去他們雲林了呢?不想多想........也不願多想...........多年不見.是真的生疏了.一行人飢腸轆轆.在漁港飽餐一頓之後.沿著停車場的小徑.就辦公室出租可以來到富貴角燈塔.想起來了嗎?在國小五年級的社會課本中有提到它唷. 臺灣的最北端~富貴角.這裡的風稜石可是全台的首屈一指的.美麗的海岸線相當吸引人.佩蓁和seo詠臻小叔的2個寶貝(肉丸真是超會耍寶裝可愛)接著帶孩子們來到石門洞.說好只是看看. 因為退潮的關係.海邊海壓壓的一片遊客.(大家拿著網子撈啊撈的..不知在捕撈酒店打工什麼)孩子們再也忍不住了.捲起褲管也下海囉! ㄝ???老爺直跟我揮手叫我下去. 瞧~~~~~~~~他遇到了誰?我們竟遇到大舅和二阿姨家的表哥一家子. 哇!台灣未免太小了吳哥窟吧.連在石門洞都可以不期而遇.半路認親.盈大叫:"姊夫!你怎麼在這裡呀?" 哈!!!超有趣的.真的太巧了吧!哇賽!大舅真不愧是坪林溯溪達人(雖然這裡是海邊酒店打工). 他們早已抓了一臉盆的海生怪咖.瞧瞧..有海參.螃蟹.海星.寄居蟹...什麼..還有河豚..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河豚ㄝ...超有趣的生氣前~~姿態優雅.風度翩翩唷!生氣結婚後~胃都脹氣了!豪豬般的刺也豎了起來.(算我怕了你)真是太可愛了看!!!這海星是活的.她還在掙扎呢!!離去前.大舅發號施令.把他們全都放回大海. (嗚...我的紅燒海ARMANI參...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tpl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