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體貼的心(≧◇≦)   ?  新的心情 時間:2010/12/30 PM14 呼~~其實身體有好幾天都不舒服了呢.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去看這科呢..就是..『婦產科』~~因為以前在二專時有不好的經驗之後.只要去看這一科 燒烤.真的就打死都不敢呢.. 但是丫有其實很擔心.堅持帶我要來看呢~~唉..帶著不安的心情前進.. 今天要特地去大林慈濟?節能燈具h看.記得上回去去看別科.醫生都很親切..所以今天才肯去看呢.前幾天也先預約好了唷... ↑↓前幾天剪了短髮囉..好看嗎..其實我覺得像極了小男 商務中心生哩.. ...為什麼會剪短髮呢.說來話長呢.那也是我最心痛的事情啦... 在訂婚時.為了髮型好看一點.結果去了家庭髮廊用頭髮.去補燙還去染頭毛.想說是認識的.又會比?小額信貸K宜所以就去試看看結果~~ 是隔了半年之後..突然想要再燙頭髮時~~ 去了朋友介紹的髮廊才知道.原來我的頭髮被燙壞掉了.而且頭髮是被燙斷了呢... ...設計師建議~~不能再燙頭髮了.要 辦公室出租不然頭髮會繼續斷掉..要不然就把頭髮剪掉.. 不不不~~~我不習慣...留短髮..也不習慣留直髮啊.. 這真是我的惡夢啊..上回不該因為天氣太熱.把頭髮剪掉了.好不容易都留長了.居然變成這樣子的結果..讓我真傷心呢 小型辦公室.. 難怪這陣子都有人跟我講髮質變的很差.也有人跟丫有說..你老婆頭髮好亂哦.怎麼都沒有在整理呢..我我我..我有啦..冤枉啊..大人哩.. 後來..決定只好忍痛剪掉了.因為壞掉的髮質沒有辦法挽回囉... 後來去一間認識的髮廊找那位熟悉 開幕活動的設計師~~忍痛的剪掉囉..要剪掉頭髮時~~因她的一句話..我換剪短髮不會難看的啦..讓我多了點小信心啦..而且設計師知道我的髮質.選擇了比較不傷髮質的藥水哦. ↑~~好短的頭髮啊..不習慣啦.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像極了小男生呢..噗~~ ↑↓呼~~越接近醫院時. 租辦公室.其實心情真的更加緊張呢..希望丫有能當我的靠山.給我力量吧.. ? 健康最重要 時間:2010/12/30 PM15地點:大林__慈濟 呼~~在等待的同時.我也看到很多孕婦還有老公陪同要做產檢?.一看就讓我好羨慕呢. 以後懷孕時.丫有應該也是會陪我來吧..哈哈哈.. 等待了幾分鐘後就輪到我 酒店工作囉..好緊張的心情~~ 數分鐘後..呼~~我總於可以放鬆心情了啦.. 因為還好沒事.會引起的原因.是因為作息不正常.壓力太大等等原因..只要擦藥和吃藥就沒事囉.. 讓我放心不少呢..嘿..回家後.丫母也是很關心的呢.. 沒事了.謝謝丫有體貼的心..讓我不用太過於擔心呢...總之身體健康最重要的..謝謝丫有囉..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tpl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