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康健五月"搶救媽媽大作戰"!! 昨晚送女兒到學校練團 三個小時等待的時間回到神話聽音樂上網然後閱讀 剛好看到了康健雜誌五月份的特別企劃__搶救媽媽大作戰!! 真 澎湖民宿的非常的有感覺 所以忍不住要再與大家分享 許多母親有<母愛上癮>的毛 seo病而不自知. 總是想面面俱到,不知不覺承受太多的壓力; 24小時待命,大小事一手管,裡外全部包; 對家人.孩 好房網子有求必應,只看到他們的需求,卻永遠把自己的需求擺在最後...... 想當萬能媽媽,只會讓妳更了無生趣,不但榨乾能量,壓垮自己, 最?澎湖民宿廘o現活的都是<別人的人生>,卻不見<自己的人生>! 母愛,一定要輕鬆,適可而止. 此時此刻,妳需要好好沉澱,照顧疲憊身心的Me Time; 或者,妳可 酒店工作以蹺家幾小時.一個週末,甚至一個月,從拾當年浪漫的未竟之志. 真正的好媽媽,要有能量帶給家人歡樂. 妳的快樂,才是全家的靈魂! 看完了整個特別企劃的所有文章後發現我早已經是個懂?西裝外套o隨時給自己Me Time的母親 兩性親子作家郜瑩經常規勸女性不要把''母愛''變成影響孩子發展的''阻礙'' 孩子在不同的階段母親有不同的任務要扮演 但決不是全年無休 婚禮顧問的便利商店更不是不見盡頭的無期徒刑 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奉勸母親們__真正的好媽媽,用心不用力,懂得照顧自己與自我肯定; 兩個小傢伙慢慢的成長變化 最近這半年真的很清楚的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某部分依賴已經不那麼重 當?開幕活動漣睇*u的還是有些許的失落 女兒很明顯的開始會重視屬於她的同學們 所以上個月我要出國的時候她已經沒有去年的那份不捨與擔憂 問她為什麼不再那般,她說凡正幾天你就回來了ㄚ 如果妳曾經用心的感受的話相信一定也有如我ㄧ般的失落感 而這樣的失落還是 膠原蛋白說不出口的 所以只能教育自己調適自己 昨晚看了許多名人所分享的經驗與規勸後好像更踏實些 也許妳已經清楚且快樂的面對 也許妳正與我ㄧ般有些茫然 也許妳還忙碌的沒時間思考 不論如何都願與你們分享 還有,如果要蹺家就要學會<厚臉皮>喔!! 婚禮佈置 Y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tpl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