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起東路明天通車
  開車20分鐘直達下沙
  □通訊員 張佳英 本報記者 黃軼涵
  早報訊 對於工作在杭州市區,家住下沙的人來說,也許每天回家吃晚飯,都是一個奢望。因為路遠,因為路堵。鳳起東路,是一條溝通杭城主城區、錢江新城至下沙的便捷道路。本周四,這條交通要道就將正式通車。家住錢江新城二期和下沙的居民們,都能早點到家了。
  鳳起東路東延段
  建起第一座斜拉橋
  鳳起東路,就在杭州市的東南部。西起三新路,東至塘工局路,是一條東西向城市交通次幹道。整條馬路全長約1560米,紅線寬42米,雙向6車道,設計車速60公里/小時。
  值得一提的是,鳳起東路東延段,還新建了京杭大運河杭州段的第一座斜拉橋,跨運河主跨為75+105米、塔高約70米。斜拉橋在杭州並不少見,比如錢江三橋、文暉大橋都是。但是,京杭大運河杭州段上的這座斜拉橋,從外貌上來看,要比文暉大橋更加好看。
  鳳起東路通車
  拉近西湖和錢江新城距離
  鳳起東路通車前,沿著鳳起路一直往東走,到了與三新路的交叉口,鳳起路就斷頭了。如果要繼續往東走,得過紅綠燈,拐到左前方的景御路,然後經過三堡南苑,再到運河邊的錢江新城二期。
  鳳起東路作為直接連接西湖和錢塘江的重要通道,它的通車,將大大拉近主城區與錢江新城擴容區的距離。
  比如位於錢江新城二期,但較北面的艮山西路邊的一些樓盤,對鳳起東路頗為期待。以前很多客戶都是走艮山西路來看房子,鳳起東路開通後,從錢江新城來的客戶量將會大大增加。
  只要路況良好
  開車到下沙最快20分鐘
  鳳起東路開通後,首先受益的是運河東面的居民,其次則是世茂·東壹號所處的艮北居住區。當然,鳳起東路的打通,主城區也多了一條通向下沙的便捷道路。
  鳳起東路與沿江大道銜接後,一路通往下沙,也會縮短主城區與下沙新城之間的距離,對於東部地區交通改善起到重要作用。路況好,快的話,從主城區出發,開車20分鐘就能到下沙。另外,地鐵2號線在新塘路有3個站點,鳳起東路打通斷頭,有效地緩解了這一帶的交通問題。
  (原標題:鳳起東路明天通車開車20分鐘直達下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tpl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