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檢查客車的行李貨箱)
  
  (白色泡沫箱內裝的全是野生蛇類)
  紅網長沙6月13日訊(通訊員 李靜)今天凌晨,一輛非法運輸野生動物的長途大客車在途經京港澳湖南段耒宜高速公路時,被耒宜大隊永興中隊民警當場查獲,民警從該車的貨箱內發現野生蛇類600餘斤。
  當日凌晨2點,一臺牌號為湘J427**的長途客車駛入永興高速服務區時,永興中隊民警王弘治、王健示意車輛靠邊停車檢查和登記。客車停下後,民警查驗駕駛員證件並清點乘客人數,發現客車沒有超員、證件齊全、手續完備。當民警要求司機打開客車底層的行李廂,檢查車輛是否裝載有違禁物品。可當行李廂剛一打開,民警發現裡面裝滿了白色的泡沫箱,並不斷有水流出,散髮出一股腥臭味。民警責令司機將泡沫打開後,發現裡面裝的都是蛇類野生動物。經民警仔細清點後,發現共計6個大箱和2個小箱,約160餘條蛇,約600斤。
  據駕駛員張某稱,自己也是受朋友委托托運,沒想到會被高速交警查到。由於客車駕駛員無法提供相關手續,涉嫌非法販運野生動物,車輛被中隊進行暫扣調查。
  目前,該案已移交永興縣森林公安局作進一步處理。  (原標題:客車行李廂塞滿了泡沫箱 打開一看全是蛇(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tpl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