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特說,裝報紙租賃製冰機的藍色塑料袋“最美味”。
  中新網1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一名男子患上異食癖,酷愛吃系統傢俱塑料袋。過去十幾年來他已經吃掉6萬個塑料袋,但卻對身體健康毫無影響。
  據報道,美國田納西州23歲男子羅伯特7歲開始吃塑料袋成癮,他每天早餐都會吃一個膠袋。有時候室內設計他還會在附近駕車“覓食”,鄰居扔到屋外的藍色塑料袋、雜貨店裝蔬果的透明塑料袋他也都不放過。
  羅伯特說,不同顏色的塑料袋味道不同,而其中裝報紙的藍色塑料袋“最美味”。羅伯特有時會因拚命吃塑料袋,化療飲食有哪些很長時間都不用吃正餐。
  過去16年來,羅伯特已經吃掉6萬個塑料袋,論面積足以鋪滿整個美式足球場。雖然進食塑料物可能損害肝臟並導致腸道閉燒烤塞,但身體檢查結果顯示他無大礙,令人嘖嘖稱奇。  (原標題:男子患異食癖愛吃塑料袋 16年吃掉6萬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tpl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