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神奈川縣某高爾夫俱樂部打高爾夫球(網頁截圖)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新聞》11汽車借款月5日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4日到神奈川縣某高爾夫俱樂部打高爾夫球,同行的還包括日本家居巨頭宜得利公司社長似鳥昭雄等人。
  當天,東森房屋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矇矇小雨,安倍依然興緻不錯,還滿面笑容地誇贊似鳥昭雄的擊球。
  據悉,安倍在首次執政的366天任職期間只打過1次高爾夫,但在第二次上褐藻醣膠臺後已打過13次。盤點過去20年間在任首相打高爾夫球的次數,安倍僅次於前首相宮澤喜一的70次。當被記者追問狀態如何時,安倍顯得非常高興,回答稱:“還可以,比較穩定。”
  分析認為,安倍領導的政權趨於穩定,這讓他顯露出從容的心態花店。  (原標題:日媒:安倍上任後已打13次高爾夫 展現從容執政心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tpl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